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攝影學會會員聯展在花蓮市民藝廊展出
時間:2013-05-02 16:56:18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花蓮縣攝影學會會員的鏡頭下,一一記錄了花蓮各處山水風光美,現在這些年度精選作品正在花蓮市民藝廊展覽,讓洽公民眾透過照片,徜徉在花蓮之美。

市公所-03.jpg

繼花青攝影學會攝影展後,花蓮縣攝影學會在花蓮市民藝廊舉辦會員年度聯展,包括市長田智宣、該會理事長劉正璋、協會會員、藝文界人士及喜好攝影的民眾都應邀參加,這次共展出40多幅作品,內容多以山水風光、風土人文、人物攝影為主,展期自即日起至六月底止。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1.jpg

田智宣表示,為營造優質的洽公環境及提升市民對於藝術人文的知能,特別將市公所走廊空間重新規畫並成立「市民藝廊」,希望藉由各項藝文展出,提升推廣藝術氣息,更期透過藝文的展出,讓市民可以欣賞各種不同領域的創作藝術,充實生活的美感。

市公所-02.jpg

劉正璋說,喜好攝影的民眾都知道,每次出門攝影都要背十數公斤的裝備在身上,每趟出門都會拍上千張照片,每年都拍攝數萬張作品,而會員年度聯展是每位會員從自己拍攝的上萬張作品中,挑選一張參展,每一幅作品都可為「萬中選一」,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市公所-04.jpg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6.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