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父親節表揚活動
時間:2013-07-30 15:22:04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各界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今天上午在鄉公所二樓親民堂盛大舉行,鄉公所除安排二十一位模範父親及家人一同上台接受表揚,營造家人團聚的歡樂氣氛外,現場表演有紅梅、愛情的舞及望春風等舞蹈節目,陪父親們度過一個溫馨又有意義的節日。

吉安鄉-02.jpg

吉安鄉-01.jpg

今年推薦的吉安鄉各村模範父親,今天上午在家人陪同下前往鄉公所接受表揚,子女們在台上親手為父親打領帶,而各村村長則一一送花表示祝賀。鄉長黃馨與村長都獲邀與模範父親家屬合照,分享家庭團聚喜悅。鄉長黃馨現場更親自演唱感恩的心致贈給全天下辛勞的父親,親情交流營造溫馨氣氛。

吉安鄉-04.jpg

鄉長黃馨在致詞時指出,每位父親無怨無悔的為家庭付出,扛起撫育子女的責任外,更要為事業打拼,而今年獲得模範父親推薦的爸爸們,都有一個令人感佩的事蹟,同時也到模範父親家中錄製短片及子女給予父親的祝福,讓受表揚的家人流露感恩之情,鄉公所舉辦這項慶祝暨表揚活動,除了表揚模範父親偉大的辛勞,並讓子女藉由活動的進行,表達對父親的敬愛之意外,也希望每位父親在這個具有意義的日子裡,共享親子情誼。

吉安鄉-03.jpg

吉安鄉-05.jpg

吉安鄉公所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有不少子女特地從外地趕回來參加,而家人在上台分享父親接受表揚的同時,鄉公所也致贈精美的紀念品、模範父親合照,留下父親與子女上台表揚的時刻,台下照相機快門更是此起彼落,記憶這難得的畫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