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公所為民服務中心啟用,服務更便利
時間:2014-01-27 16:45:3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提供民眾更便利快速的服務窗口,花蓮市公所成立「為服務中心」,並在27日正式揭牌啟用,市公所希望透過七大業務的整合,並由統一窗口的建立,提供民眾更便利、便捷的服務品質,更希望透過專人服務,讓為民服務工作可以更貼近民意,滿足民眾的需求。

市公所-01.jpg

花蓮市公所為民服務邁入新的里程碑,27日為民服務中心,在市長田智宣、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國稅局花蓮分局長方建興、花蓮市里長聯誼會長顏春有、花蓮市頭目聯誼會長陳祥祺等人見證下,正式揭牌啟用。

市公所-02.jpg

市長田智宣表示,花蓮市從2011年開始推動創新服務後,為民服務工作、內部研考管控、市民報馬仔等電子化服務系統陸續啟用後,讓民眾可以透過E化方式,更快速、便捷的得到公部門服務,市民也可以很方便的透過報馬仔系統,報修路況、路燈,讓每個人都可以跟公部門「無縫」、「緊密」的結合。

市公所-03.jpg

為了貼近更多不習慣E化服務的長者,並且做到更好的「售後服務」,市公所新成立的「為民服務中心」,規劃出七大項主要工作,分別以受理民眾各項申訴陳情、提供民眾各項諮詢服務、協助民眾代書寫服務、國家賠償事件處理、受理電子看板刊登申請、臨櫃即時滿意度控管追蹤、報馬仔報修系統控管追蹤等。

出席這次揭牌儀式的市代會主席蘇美珠表示,近年來市公所為提升服務效能,提供市民更好的服務品質,推出報馬仔等數位系統,讓服務效能可以更即時,這次再成立「為民服務中心」,相信市民前往市公所洽公時可以更方便與即時,她相當認同市公所各項為民服務效率提升的措施,更期許市公所成為民眾的好夥伴,帶領花蓮市成為東台灣領航城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