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百歲人瑞榮民慶生,總統致壽屏祝壽
時間:2014-01-28 16:02:1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百歲人瑞榮民黃瑞昌老先生歡度百歲生日,市長田智宣,代表會主席蘇美珠,榮服處主任丁作權,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一起在榮服處為黃老先生同慶百歲壽辰,並轉頒馬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老先生換上新衣新帽,切下蛋糕,大家祝賀黃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洋溢溫馨快樂氣氛。

百歲人瑞榮民慶生-03.jpg

黃瑞昌老先生是江蘇省吳江縣人,民國4年生,38年隨國民軍來台,48年海軍陸戰隊限齡退伍,租屋在美崙地區28年,由於單身獨居,生活起居全由房東太太一家人視如己出的照顧,榮服處的榮欣志工以及民運里里長林美靜,社區志工都經常前往探視,陪老人家閒話家常,民運里長林美靜表示,黃老先生個性溫和,除了有些重聽之外,生活樂觀開朗,經常笑臉迎人,是一位令人敬愛的長輩。

百歲人瑞榮民慶生-02.jpg

百歲人瑞榮民慶生-04.jpg

這場溫馨的慶生會,除了田智宣市長ˋ蘇美珠主席ˋ立委王廷生辦公室主任都送上溫馨的慶生賀禮之外,花蓮榮家主任丁作權也代表馬總統、江揆致贈壽屏及黃金壽桃,祝福黃老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百歲人瑞榮民慶生-04.jpg

田市長與蘇主席為老先生換上了新的外套ˋ新的帽子以及保暖的圍巾之後,眾人同唱生日快樂歌,黃爺爺開心激動得掉下眼淚,切下蛋糕,老人家許下願望,希望國泰民安所有的人都健康平安快樂。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