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國際青商會新任會長拜會田市長
時間:2014-02-13 16:30:2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國際青商會幹部及會員,今天上午在新任會長明良臻的帶領下,前往市公所拜會田市長。田市長表示,去年全國國際青商年會在花蓮舉辦,數千人來到花蓮參訪觀摩,對於花蓮的觀光及產業發展有相當大的助益,今年市公所將再次辦理森巴踩街嘉年華及山海城市漫遊健走等大型觀光活動,誠摯邀請一同參與共襄盛舉。

市公所-07.jpg

花蓮國際青商會新任會長明良臻,今天上午特別帶領幹部一行前往市公所拜會田市長。明會長表示,感謝市公所去年協助全國國際青商年會在花蓮的盛事,參與會員對於花蓮美景與人文風情相當難忘,今年由他接任花蓮會長一職,將和青商夥伴們攜手努力,推展公益事務、回饋社會。

田市長表示,花蓮國際青商會長期以來培育青年領袖,會員們個個年輕有為,並協助地方政府推動公益及事務,對於社會的貢獻表示肯定。去年該會所辦理的全國年會盛事,更邀請到其他縣市數千嘉賓至花蓮,對於花蓮的觀光與產業有相當大的助益。

為推展花蓮市觀光,今年將辦理多場大型觀光活動,如山海城市漫遊健走、森巴踩街嘉年華等活動,誠摯的邀請青商會各縣市會員再次來訪花蓮。明會長表示,在今年九月會該會國際姊妹會會員將來到花蓮,他除了將協助安排共同參與外,也將協調及安排國際會友,能以自己的國家的特色服裝來參加花蓮的盛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