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329一起到國福花海寫生
時間:2014-02-20 16:21:4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本活動原定228日舉行 -- 延期至3月29日

花蓮市公所為推廣國福養生園區花海之美,於農曆年前舉辦花海開幕環保園遊會外,今年228當天,也將再度舉辦一場「夢想花海寫生比賽」,透過小朋友的眼睛,看到繁花似錦的美麗,並提前感受春天的氣息。

國福花海-01.jpg

花團錦簇的景象,總是吸引民眾駐足、拿起相機留下回憶。為了迎接年節期間的旅花遊客,並且增加民眾前往花蓮市郊的吸引力,花蓮市公所在國福養生園區打造三公頃的花海,種植包括鳳仙、海棠、矮牽牛、石竹、一串紅等花卉近10萬株,並且運用草花班人力,利用自己培植的草本苗木,耗費近一個月的時間,將十萬株苗木一棵棵種植在三公頃的花海預定地上,並且潑灑波斯菊花種,讓花朵開滿整個園區。 

國福花海-02.jpg

農曆年前舉辦的花海開幕活動,獲得民眾熱烈回響,為了增加民眾對於這處花蓮近郊的美麗花園留下更多印象,市公所於329當天與花蓮縣美術協會、林碧珠美術陶藝教室、心耕畫室等單位,共同舉辦「2014夢想花海‧舞動青春大手+小手」國福花海寫生比賽,廣邀國中以下的孩子,一起到國福踏青、作畫。

市公所文化及觀光發展所長張裕松表示,孩子們純真的眼睛,可以看到最美麗的風景,國福花海寫生活動除了讓孩子以真性情、真色彩揮灑在畫紙上,也是增加親子互動的好機會。這次寫生比賽共分為五個組別,分別有幼稚園組、國小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組,還有國中組,以現場寫生方式舉辦,市公所並聘請專家擔任評審,各組前三名都可獲得圖書禮券,參加的小朋友還有參加獎。

張裕松提醒參加的小朋友,需自備畫具、顏料,材料不限,四開圖畫紙由市公所免費提供,歡迎小朋友踴躍參加。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