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破獲大型賭博電玩,傅崐萁親自表揚有功員警
時間:2014-02-20 17:00:24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縣長傅崐萁今天下午親自表揚了花蓮警分局8位破獲大型賭博電玩案有功警員,縣長強調,打擊犯罪沒有假期,賭博電玩戕害民眾身心甚鉅,期许警察同仁恪盡職守,除惡務盡,維護地方善良風俗。

取締電玩-01.jpg

取締電玩-02.jpg

花蓮警分局自去年12月初探訪得知,位於花蓮市的太陽城電子遊戲場,以合法掩護非法電玩,今年春安期間,順利掌握了遊戲場具體不法事證,查獲賭客及負責人兌換賭金的賭博行為,當場查扣包括大型賽狗、撲克等計171台各式機台,並起獲監視器主機、積分卡、IC版170片及多達11萬5千多元賭資。

取締電玩-04.jpg

縣長表示,十分感謝偵破大型賭博電玩案的所有員警,不僅提振花蓮治安整體形象與品質,更及時挽救了因沉溺賭博而破碎的家庭,企盼警察同仁在局長艾鵬率領下,展現打擊犯罪的魄力,全面掃蕩、嚴辦不法,遏止賭博歪風。

取締電玩-03.jpg

今天受獎人員包括有,花蓮警分局分局長江東成、副分局長鍾德勳、一組組長黃瑞明、二組組長陳志雄、偵查隊副隊長林煒博、偵查隊偵查佐邱東正、民意所所長楊振松、軒轅所所長許銘浚等八名。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