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演出親子偶劇,吉安親子館正式對外開放
時間:2014-02-24 14:37:19 來源:花蓮家扶中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花蓮家扶中心承接的「花蓮縣社區保母系統兼辦吉安托育資源中心」(簡稱吉安親子館),22日邀請來自澳門的「足跡step out」演出《醜小牛》親子偶劇,更安排一系列親子律動、闖關遊戲等活動,象徵吉安親子館正式對外開放,吸引不少親子到場同歡,場面相當熱鬧。

家扶-01.jpg

家扶中心表示,透過邀請澳門「足跡step out」表演藝術團體的親子偶劇公益演出,希望讓社區民眾帶著孩子,一起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也象徵吉安親子館正式對外開放。

家扶-04.jpg

吉安親子館內空間有嬰幼兒爬行、學步區、幼兒感覺統合區、兒童繪本及遊戲圖書館、嬰幼兒繪畫牆等,不僅提供孩童在館內借用玩具、體驗桌上遊戲,更期望讓小朋友可以在遊戲中學習人際互動、享受玩遊戲的樂趣。同時也提供專業的育兒諮詢服務、托育媒合轉介,不僅啟發孩子教育效能及陪伴的溫暖成長記憶,家長也能藉由諮詢獲得正確的育兒觀念。

家扶-02.jpg

家扶-03.jpg

吉安親子館開放時間為:每週三~週六早上9:00~12:00
歡迎0-6歲幼兒及家長多加利用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吉祥六街52巷9號2樓
電話:03-8537112、03-8535898。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