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金馬奔騰‧薪想事成就業徵才,40家廠商釋出工作
時間:2014-06-27 11:39:5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為了滿足花蓮鄉親及廠商的求職求才需求,今天在吉安鄉公所舉辦「金馬奔騰‧薪想事成」現場徵才活動,共有近四十家在地廠商進駐徵才、適逢畢業季節,吸引相當多求職民眾熱情參與。

 

就服中心-吉安徵才-04.jpg

 

「金馬奔騰‧薪想事成」現場徵才活動,今天在吉安鄉公所辦理,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主任杜家聲,也親臨現場為求職朋友們加油打氣,並指出,根據主計處最新統計,失業率為三‧八五%,創六年來的新低,可見整體就業市場是復甦且樂觀的,但是為了滿足花蓮鄉親及廠商的求職求才需求,還是在花蓮南區及北區各辦一場聯合徵才,希望為雇主找到人才,讓需要就業的民眾找到適合工作,同時也感謝企業主釋出就業機會。

 

就服中心-吉安徵才-05.jpg

 

杜家聲說這場就業聯合徵才活動,是由花蓮就業服務中心與花蓮榮民服務處共同辦理,有近40家廠商提供近400個工作機會,現場湧入許多想要求職或是轉業的民眾前來媒合找工作。

 

就服中心-吉安徵才-01.jpg

 

這次的徵才以觀光產業服務職缺居多,此外還包括保險業,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前來設攤找人才,杜家聲強調,凡是透過就業服務站協助成功就業,工作滿一個月以上,跨區就業超過30公里以上的鄉親民眾,還可享有交通補助,租屋補助以及搬遷補助等等,民眾若有需求或想了解相關資訊,都可洽詢花蓮就業服務中心。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