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縣記協理事長交接,范振和交棒吳采勳
時間:2014-07-01 17:11:1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記者協會第七、八屆理事長交接典禮,今天在美侖飯店隆重舉行,記協新任理事長吳采勳與卸任理事長范振和在縣長傅崐萁的監交,以及多位貴賓的觀禮見證下完成印信交接,代表新的責任開始。吳采勳表示將會延續前理事長推動「聯誼」與「公益」兩大目標與會務宗旨,希望在全體會員及地方各界鼎力支持與協助下,讓記協成為社會公益性質的人民團體。

 

記協理事長交接-01.jpg

 

包括縣長傅崐萁、議長楊文值、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以及多位議員、黨政軍等機關首長及企業、社團與媒體負責人都特地到場道賀觀禮,現場冠蓋雲集,縣長也特地致贈賀匾,感謝記協會員長期追求事實真相,替小市民發聲的貢獻,也代表記協理事長、理監事及全體會員長期紮根基層所建立的良好關係。

 

記協理事長交接-02.jpg

 

縣長在交接典禮中,除了對新當選的記協理、監事當面表示祝賀,也認為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的人間樂土,不論在觀光旅遊或產業投資都深具發展潛力,也期盼記協未來在新任理事長吳采勳的帶領之下,能夠發揮媒體行銷與宣導的影響力,幫助花蓮在觀光、農業與產經發展上,獲得最有效的提升,他也保證協會未來有任何需要,只要在合理範圍內,絕對全力支持到底。

 

記協理事長交接-06.jpg

 

記協理事長交接-03.jpg

 

縣議會議長楊文值表示,民代和媒體扮演類似角色,都是為小市民發聲、替民眾監督公共事務,兩者可以緊密結合,共同為縣政發展而努力。

 

記協理事長交接-05.jpg

 

擁有24年駐地記者資歷的吳采勳在致詞時,細數在擔任記者期間發生的重大事件,並強調記者工作是做功德記錄歷史,不是無冕王,他除了強調將會延續前理事長推動的「聯誼」與「公益」兩大目標與會務宗旨之外,更呼籲所有記者協會會員們在採訪線上要特別注意安全及身體的健康。

 

記協理事長交接-04.jpg

 

花蓮縣記者協會第八屆當選的理事長吳采勳(中視)、常務理事段鴻裕(聯合報)、王文傑(蘋果日報)、常務監事鄭志貴(原視)、理事部分有蔡宗憲(更生日報)、胡俊彥(洄瀾電視)、王國榮(東方報)、陳俊宏(三立)、吳采璋(教育電台)、楊均濰(洄瀾網)、監事部分為阮文彬(東方報)、鄧明怡(大愛電視)。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