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一鴨三吃」黃子舜獨特烤工滿足饕客
時間:2014-11-03 16:18:1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力麗哲園附設中餐廳近期推出主廚拿手哲園金牌片烤鴨,選用屏東養殖的櫻桃鴨「一鴨三吃」的料理,透過行政主廚黃子舜精湛火候燒烤的功力,以潤餅片皮鴨等三吃方式,滿足饕客挑剔的味蕾。

 

力麗晢園烤鴨-01.jpg

 

力麗晢園烤鴨-07.jpg

 

烤的金黃酥脆的烤鴨上桌香味立刻飄散,隨著主廚一片片、片鴨的動作,酥脆的聲響現場發出陣陣肉香味,不禁令人垂涎食指大動,想要一嘗為快。主廚黃子舜將烤鴨背部鴨肉片下,以潤餅沾醬夾細蔥包捲起來,一口咬下,脆皮夾肉汁令人滿足。

 

力麗晢園烤鴨-02.jpg

 

力麗晢園烤鴨-03.jpg

 

除了潤餅片皮鴨之外,另兩道則包括生菜包香炒鴨鬆以及鴨骨煲酸白湯。黃子舜說,鴨骨煲酸白湯下的工夫相當大,光是白湯就細火慢熬許久,取其精華,喝起來順口甜美又帶些像酸白菜的濃郁口感,也因為烹煮費時,所以饕客們一定要預訂。

 

力麗晢園烤鴨-04.jpg

 

力麗晢園烤鴨-06.jpg

 

力麗晢園烤鴨-05.jpg

 

主廚表示,力麗哲園的烤鴨來自屏東縣,會挑該縣養殖的櫻桃鴨,主要是專業飼育,品質純佳。至於重量約四至五斤,熟度剛好,油脂豐富非常適用燒烤料理。

 

哲園金牌金片烤鴨「一鴨三吃」採預訂制,兩天前預約 

電話(03)8350666。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33號。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