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14「國泰關懷公益列車」11/7花蓮場
時間:2014-11-05 16:15:2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4國泰關懷公益列車」鳴笛出發!從9/28開始到11/14,活動期間列車將開往澎湖、花蓮等8個鄉鎮,共舉辦10場公益演出。今年「國泰關懷公益列車」除了邀約魔術大師同行,因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事件,為將愛心傳達至災區,讓民眾早日脫離陰霾,重拾笑容,特別加演3場公益場次,包括澎湖(1場)和高雄(2場),協助災區民眾的心靈重建。

 

國泰-02.jpg

 

國泰人壽東台區部長李承昌表示,今年的夏天台灣的重大公共意外頻傳,先有澎湖空難,隨後高雄重大氣爆事件,對當地居民身心靈造成的重大衝擊,國泰不僅捐款1000萬,第一時間更在當地成立災區緊急應變中心 啟動快速理賠服務機制,給予受災保戶最即時的關懷,希望協助災區民眾重拾生活的信心和歡笑,因此國泰人壽及國泰慈善基金會接棒展開後續的心靈關懷行動,將滿載希望與歡樂的幸福魔法列車開抵各地區。

 

國泰-01.jpg

 

此次花蓮地區「國泰關懷公益列車」於11/7(五)晚上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盛大舉辦,並由國泰慈善基金會東台區部李承昌大隊長代表致詞,並帶領林文錥.等四位分隊長,及上百名國泰人壽志工協助畢士大教養院及黎明教養院等弱勢團體院童一起參與魔術活動,現場主持人妮妮姐姐活潑唱跳表演揭開序幕,接續上場的魔術大師粘立人和星星葛格,為小朋友帶來精彩萬分的魔術表演,不僅現場小朋友玩得開心,連現場的家長也感染這份歡樂,場面非常溫馨熱鬧。

 

國泰-03.jpg

 

14年來,「國泰關懷公益列車」已走訪65個鄉鎮、累計舉辦近95場次,近年陸續針對風災重災區、偏遠弱勢孩童及新住民學童送上溫暖關懷,此次更期盼藉由魔術表演教學,建立孩童自信心及成就感,未來「國泰關懷公益列車」將持續深入各地鄉鎮,讓孩子們在歡樂氣氛當中,潛移默化地享受學習樂趣!

 

11/7 (五) 19:30-21:30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花蓮市文復路6號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