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公所表揚第26屆卸任調解委員
時間:2014-12-26 17:21:29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長黃馨今天上午特別準備精美風景玫瑰石牌匾致贈第二十六屆卸任調解六位委員,表彰卸任委員對公所及鄉民的長期的付出與貢獻。感謝為民服務之熱忱長期默默的付出。

 

吉安-01.jpg

 

吉安-02.jpg

 

黃馨表示,調解工作雖非可見硬體工程建設,亦非熱鬧非凡的慶典活動,但調解事件都是深深影響各個家庭的重大事件,委員秉持為民服務之熱忱,願意投身調解工作,均必須感同身受這些爭端疾苦,日積月累、點滴累聚而默默付出,僅能以此形式代表公所以及曾經被委員服務過的當事人,向委員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也期盼卸任委員有機會於其他職位及領域,鼎力襄助公所各方面之施政,共創鄉里更美好的未來。

 

本次卸任委員有,邱丁松、劉靜文、張文真、陳蓬生、張德騫、何永裕等共計六位

 

吉安-03.jpg

由左至右依序為新任主席汪兆祥、卸任委員邱丁松、卸任委員劉靜文、鄉長黃馨、卸任委員張文真、卸任委員陳蓬生、卸任委員張德騫。

 

明天上午九時新任調解委員也將就職,歡迎民眾前往吉安鄉公所親民堂觀禮。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