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潮流藝術-李瑞廷噴漆畫展-遠百開展
時間:2018-05-22 16:39:34 來源:花蓮遠百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遠東百貨花蓮店今日下午舉辦「李瑞廷噴漆畫展」,現場展出二十多幅噴漆作品,創作者李瑞廷透過噴漆畫,將生活經歷紀錄,本次展覽為首次公開展出,除生物系列外,作品「妳的宇宙」為此展特別創作,剛柔並濟的畫面表現,真實呈現創作者的生命感受。展覽由今日開始至6月14日,歡迎民眾前往遠東百貨花蓮店1F微美館觀賞畫作。

 

遠百-08.jpg

 

遠百-01.jpg

 

本業為花園咖啡廳店主的李瑞廷,年初接觸噴漆畫後開始嘗試自行創作,發現噴漆其實不只是創作媒材,更是能夠快速紀錄生活的一種方式。這次展覽展出接觸噴漆後的第一幅完成作品「高峰」,為自我狀態的反應,金字塔的堆疊表現,展現生命多方面更上一層的追求,另一系列作品「妳的宇宙」是首次嘗試大型噴漆作品,更是特別為此次展覽而創作,畫面中透過剪影及星球讓觀者感受,我們都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屬於自己的他,就像在浩瀚的宇宙,尋找屬於自己的一顆星,讓看似陽剛的噴漆媒材融合感性,鐵漢柔情的衝突表現,讓人更想深入窺視創作者的內心。

 

遠百-07.jpg

 

遠百-06.jpg

 

遠百-09.jpg

 

遠東百貨花蓮店店長黃友誠表示,花蓮遠百透過多元化藝術的展出,讓花蓮地區更多的才子能夠展現自己,此次能夠有街頭藝術進駐,更再次創造百貨微美館的可能性,近期誠品即將開幕,期待花蓮遠百能和地方文化及藝術方面有更多的聯結。

 

遠百-04.jpg

 

遠百-03.jpg

 

遠百-02.jpg

 

李瑞廷本身為花蓮壽豐人,經營「花田小路」花園咖啡廳近四年,咖啡廳身兼工作室,從外牆彩繪到內部展品皆出自李瑞廷之手,常常有朋友稱呼「文青花農」,更因才華洋溢吸引民眾慕名前往,此次展覽將作品帶到花蓮遠百,不用到壽豐就可以欣賞作品,希望此次展覽觀者可以感受噴漆的生活態度,今日現場噴漆之畫作亦將於遠東百貨花蓮店粉絲專頁抽獎活動中送出給幸運粉絲收藏。

 

遠百-10.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