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市長參加市幼畢業班同樂會,場面催淚又溫馨
時間:2018-06-29 16:55:4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上午在禮堂舉辦大班畢業生的同樂會,三個班級齊聚一堂,小朋友們輪流上台發表畢業感言,童言童語間卻包含著許多的不捨及感傷,惹哭了老師及台下的小朋友們,魏市長也特別到場給小朋友們鼓勵與加油,小朋友們看到市長爸爸到場都搶著上前擁抱,場面非常溫馨。

 

市幼-08.jpg

 

市幼-09.jpg

 

市幼-05.jpg

 

同樂會現場也不乏快樂的元素,滿佈桌面的零食、水果及飲料,讓小朋友們很快地破涕為笑,爭相搶著將零食送進魏市長及老師的嘴中,熱鬧、歡樂的情緒再度瀰漫整個禮堂。

 

市幼-02.jpg

 

市幼-04.jpg

 

市幼-04.jpg

 

 

市幼-01.jpg

 

市幼-03.jpg

 

魏市長表示,花蓮市幼無論師資、環境,都是給予小朋友健康、快樂的學習氛圍,感謝園長、老師們為市幼的孩子投入這麼多的關懷與愛心,才能讓小朋友對這個環境有如此強烈的羈絆;他也期許這屆的畢業生,在未來的學校生活都能多采多姿,快樂學習、平安長大。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