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幼小班成果發表,親子闖關「洄瀾樂悠遊」
時間:2018-07-12 15:17:1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上午舉辦小班的主題成果展「洄瀾樂悠遊」活動,邀請父母陪著孩子一起進行闖關活動,驗收這半年來孩子們在市幼的成長及學習成果,魏嘉賢市長特別到場與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受到市幼小朋友們的熱情歡迎。

 

 

市幼-03.jpg

 

市幼-02.jpg

 

市幼-10.jpg

 

「洄瀾樂悠遊」主題成果闖關活動由客家歌曲的律動揭開序幕,接著由家長帶著自己家的小朋友進行闖關活動;花蓮市幼以語文、社會、認知、美感及身體動作與健康五大面向設計關卡,配合花蓮縣境內各著名景點來讓孩子們走透透,包含有遠雄海洋公園意象的海獅投籃秀、七星潭的寶石疊疊樂、載往鯉魚潭、林田山、光復糖廠、大農大富、瑞穗牧場的小火車等關卡,讓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其中更增加隱藏美食關卡,提供鋼管紅茶與雞蛋糕讓大家大快朵頤。

 

市幼-05.jpg

 

市幼-06.jpg

 

市幼-09.jpg

 

市幼-01.jpg

 

市幼-07.jpg

 

魏市長也前往各關卡與小朋友互動,並稱讚小朋友們的學習能力與反應能力都非常的厲害,他說,感謝曾繁杰園長多年來的付出,市幼的老師們與園長針對不同年齡的小朋友來設計課程,貫徹適才教育的理念;他也說,市幼的教學品質與師資能力都是家長們有目共睹的,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孩子進入市幼就讀,一起快樂學習成長。

 

洄瀾網 |記者| 李志偉/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