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鏡頭看花蓮攝影展」市公所市民藝廊開展!
時間:2018-07-13 14:00:1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攝影學會-鏡頭看花蓮攝影展」今天上午於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正式開展,共展出42件攝影作品,其中呈現山水風景、人文風情、自然生態及抽象創作的多元樣貌,值得市民朋友前來觀賞,展期從今日起至8月31日止,歡迎喜愛藝文活動的鄉親朋友共襄盛舉。

 

市民藝廊-05.jpg

 

花蓮縣攝影學會理事長邱福興說, 花蓮縣攝影學會成立至今已有50餘年,在歷屆理事長的領導及同好積極參與下,已為花蓮攝影藝術奠定良好之基礎,在這50年間培養不少攝影名家及好手,也為花蓮美麗壯濶的大山大海及人文藝術,真實紀錄花蓮人共同的記憶。

 

市民藝廊-04.jpg

 

魏嘉賢市長致詞時表示,花蓮市公所致力推動藝文發展,規劃「市民藝廊」給予各社團朋友作為展出藝文作品的空間,希望公部門不再是給人冷冰冰、硬梆梆的形象,透過藝術文化的展出,帶動鄉親民眾欣賞藝術作品的文藝氣息;市公所提供「市民藝廊」這樣的平台,鼓勵花蓮藝文創作者來做展出,讓大家感受到本所對於藝文推廣的用心與行動力。

 

市民藝廊-02.jpg

 

市民藝廊-01.jpg

 

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也到場共襄盛舉,她提到,感謝花蓮縣攝影學會這麼多年來用鏡頭記錄花蓮這塊土地的點點滴滴,更感謝他們經常替舞蹈班的孩子們拍照,幫孩子記錄下每一次的表演;蘇主席也補充說道,攝影是記錄美的物相,美是心靈共鳴及和諧的感覺,我們沉浸在美的領域,感受大自然季節的變化,聆聽藝術的召喚,是心靈最富有的一群。

 

市民藝廊-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