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爸爸我愛你-花蓮醫院父親節感恩活動
時間:2018-08-08 15:10:39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弘揚孝道,本院附設護理之家,爲體貼每位父親的心,特別於父親節當日舉辦「爸爸我愛你--父親節感恩活動」。護理之家醫護同仁精心策劃一系列活動,並提供精美且營養均衡的餐點,整個過程非常精采、溫馨。

 

花醫-03.jpg

 

花醫-02.jpg

 

在這溫馨的節日,邀請客家事務舞蹈團表演精彩舞蹈及民歌歌唱表演,並由慈濟科技大學實習學生帶動唱,教導刮畫手作卡片,讓住民及家屬共同製作,並當場粽送給親愛的爸爸,再拍攝個別溫馨家庭照、全體大合照,讓住民全家齊聚一堂,藉此團聚時光,讓住民感受兒女的關心,享受家的溫馨感覺,並藉此活動讓家屬了解護理之家照護理念,達到良性互動及溝通,住民與家屬都度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下午時光。

 

花醫-01.jpg

 

黃院長偕護理之家工作同仁及社工師,引領住民與家屬們在交誼廳製作刮畫卡片,練習手部肢體活動,加上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實習生及本院志工們的協助配合,讓爺爺奶奶們也能感受到慶祝父親節的快樂氛圍,並貼心準備了美味點心,長輩們與家屬在享受美味餐點中度過了一個溫馨快樂的下午,也感受到花蓮醫院的用心與愛心。花蓮醫院黃院長表示,本院護理之家連續三年被評鑑為優等,護理之家同仁用心耐心專業,全體同仁秉持績優服務理念,持續提供長輩最好的照顧。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