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噶舉佛學院花蓮中心拜訪吉安鄉長,關心弱勢家庭
時間:2018-08-14 16:57:39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噶舉佛學院台灣區總負責人蔣揚師父上午在志工的陪同下拜訪吉安鄉長黃馨,主動關懷吉安鄉弱勢家庭,負責人蔣揚表示,願提供上百分的物資幫助吉安鄉弱勢家庭,期望透過拋磚引玉善舉,喚起大眾的愛心。

 

吉安-01.jpg

 

農曆七月是吉祥孝親月,台灣噶舉佛學院花蓮中心由師父蔣揚率領志工拜訪吉安鄉長黃馨及社會課長周澤生等人,就鄉內急難救助等社會關懷業務進行了解、溝通,並主動表示願提供供養物資予以協助。

 

社會課長周澤生表示,雙方達成共識,公所會協助寄發通知單給符合資格的民眾,於八月二十五日於指定時間前往噶舉佛學院花蓮中心(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67號)領取。

 

師父蔣揚感謝吉安鄉公所主動協助寄發通知,並指出台灣噶舉佛學院花蓮中心設立於吉安鄉,希望將愛落實於吉安鄉,讓大家都能夠得到溫暖,花蓮中心才剛落成不久,未來希望能持續性的,為吉安、為鄉民做更大、更多的事情。

 

師父蔣揚也歡迎鄉親於八月十八日蒞臨台灣噶舉佛學院花蓮中心參與阿彌陀佛超渡法會,前往供佛點燈祈福,蔣揚說,當日上午11:20於法會現場免費提供360分的素食便當與鄉親結緣,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多一餐素食少一口肉,環保愛地球。 

 

黃馨表示,鄉公所運用各界的愛心資源來協助需要立即關懷的家庭及鄉民,在社會福利資格審查越來越嚴格的情況下,許多不符合的弱勢家庭確實面臨生活上的困境,鄉公所會在能力所及的範圍下,盡力來協助與關心。吉安鄉公所將持續與慈善團體共同合作,為弱勢家庭多盡一份心力,也期盼藉著這些善人的善意善舉,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社會弱勢問題。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