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蕭氏企業有限公司捐十萬元,助弱勢度中秋
時間:2018-09-18 17:33:28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的蕭氏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蕭雄彰,每年中秋節前夕,都會致贈慰問金,關懷市內的低收家庭,今年延續愛心將紅包致贈給包括民孝、民運、民德、主力、主農、主和、主工、主信、國光、國魂、國裕、國風等12個里的低收入戶與近貧家庭,魏嘉賢市長除了感謝蕭董事長的義舉外,也呼籲更多民眾共同關注弱勢族群,隨時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市公所.jpg

 

蕭氏企業有限公司捐贈10萬元的現金,讓市公所轉贈給包括民孝、民運、民德、主力、主農、主和、主工、主信、國光、國魂、國裕、國風等12個里的低收入戶與近貧家庭,讓他們可以購置秋節物品,跟家人好好團聚。魏市長18日下午邀請受贈里的里長到公所領取現金紅包,他也感謝該企業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多次捐助現金、物資給花蓮市公所,協助低收入戶民眾度過難關,許多宮廟、善心社團也捐贈物資給市公所社福資源整合平台,希望透過市公所的觸角,照顧更多近貧以及高風險家庭。

 

魏市長說,公部門力量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近年來大環境的不景氣,加上社福補助資格審查愈趨嚴格,讓許多遭逢急難或是近貧的民眾孤立無援,故市公所透過創設慈愛基金,並結合許多善心團體捐助的物資,提供需要的民眾更多樣、更即時、更便利的協助。

 

他強調,透過市公所愛心資源整合平台讓民間捐贈的善心物資能有效率、適切的分配給需要的家庭,照顧更多弱勢民眾,他也呼籲民眾伸出援手與愛心,讓花蓮市更友善、更有愛。

 

洄瀾網 |記者| 李志偉/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