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黃馨關心秋節物資發放,鄉公所投入人力支援
時間:2018-09-20 16:32:25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中秋節生活物資發放20日上午在吉安國小進行,吉安鄉長黃馨一早前往關心,並向民眾祝福中秋佳節愉快,黃馨表示感謝士農工商一起努力,對於弱勢家庭多一份愛與關心,可以讓社會更溫暖。

 

吉安-01.jpg

 

107年花蓮縣政府幸福花蓮秋節物資發放吉安場,一早民眾持明信片依時間、地點前往領取,一張明信片領取一份物資,內裝有2包2公斤白米,發放對象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中度以上未入住機構者,身心障礙者輕度有領生活津貼者,由花蓮縣政府針對吉安鄉3000多位的民眾寄發明信片,本次除了縣府人力支援外,鄉公所清潔隊、民政課、社會課等人力一併投入協助發放作業。

 

吉安-03.jpg

 

有民眾表示,送到家反而不方便,有時外出看醫生、辦事情根本不在家,還是喜歡到定點領取。

 

吉安-02.jpg

 

吉安鄉長黃馨感謝縣府於吉安國小發放107年幸福花蓮秋節物資,讓吉安鄉內的中、低收入戶及身障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鄉公所皆有例行性的建置弱勢家庭名單及照顧管理,配合花蓮縣政府每年佳節前夕發放物資活動,吉安鄉公所動員公所人力,秉持著鄉親福利不打折投入發放作業。

 

吉安場民眾陸續領取,不僅順暢不用等待,今日已發出逾八成的物資,黃馨表示,部分鄉親沒有辦法依時間到場領取的,後續將由專人到府送至鄉親手中,提前祝福鄉親們中秋佳節愉快。

 

洄瀾網 |記者| 曾新宇/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