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抽中5號,黃馨是鄉親最好的付託
時間:2018-10-19 23:41:2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五福臨門、幸福滿滿,〝五〞告讚與鄉親共同打拼,營造更好的花蓮」花蓮縣議員第三選區參選人 黃馨抽中5號,她表示,這是第5次尋求連任,憑藉著過去兩屆縣議員及兩屆吉安鄉長成熟的經驗與歷練,轉化為對鄉的實際奉獻與建言,轉任花蓮縣議員的她懇請鄉親繼續支持,Give me 「5」!黃馨絕對是大家最好的付託。

 

黃馨-02.jpg

 

黃馨-01.jpg

 

黃馨感謝吉安鄉親對她的長期的支持、栽培與厚愛,帶著所有鄉親的期盼與督促,交出不負鄉親託付使命的成績單,自99年3月上任迄今,積極爭取近200項地方建設經費,總爭取經費高達20億建設吉安鄉,皆有數字可查察,一步一腳印,讓八年多來各項的鄉政業務、地方建設及文化推展都能一一順利執行,為讓推動中的鄉鎮建設可以延續,黃馨即將轉任花蓮縣議員站在監督的角色,為鄉親把關,相信累積的行政經驗可以讓鄉政落實更完善。

 

黃馨-03.jpg

 

抽籤號碼為「5號」的黃馨表示,擔任鄉長即將劃下完美句點,感謝鄉親陪伴給與支持,即將於11月3日(六)在自家成立競選總部服務處(地址:吉安鄉中正路一段171號),以環保、簡約、實在的方式,沒有搭建舞台,也沒有搖旗吶喊,邀請鄉親好朋友於11月3日上午9點-12點來到競選總部給予黃馨鼓勵跟加油,這裡是黃馨服務的所在地,在這裡等候大家來到,黃馨絕對是大家最好的付託,也是最好的候選人,懇請鄉親在11月24日將神聖的一票投給第三選區縣議員「5」號黃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