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縣消防局今獲贈四輪傳動救護車1部
時間:2018-11-19 15:11:0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消防局今天在消防局大樓辦理張正治議員及王明權先生的愛心捐贈典禮,受贈1輛價值294萬元的四輪傳動救護車,由消防局長林文瑞代表接受。

 

消防-02.jpg

 

林局長表示張議員多年來推動慈善公益,不遺餘力,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義行善舉,令人感佩。今年初有感於本縣消防局無配備四輪傳動救護車,於是積極與好友王民權先生合資購買1部四輪傳動救護車,希望帶給民眾更優質的後送醫療服務品質。未來這部消防車將配發給吉安鄉仁里消防分隊使用。

 

消防-01.jpg

 

吉安鄉仁里消防分隊新廳舍於今年8月初落成啟用,轄區地理位置居於大花蓮地區中樞,往北可支援遠達太魯閣山區,往南可支援至海岸山脈,藉著四輪傳動車對平坦道路或崎嶇山路均能暢通無阻的特性,我們將張正治議員及王明權先生捐贈的救護車配發給仁里分隊,守護台9線、台11線公路上的居民及用路人。希望此四輪傳動救護車的使用,能對迫切需要的鄉親,提供更有效的幫助,發揮「人溺已溺、人飢已飢」精神。

 

洄瀾網 |記者| 杜金龍/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