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嘉里排笛笛確非凡-洄瀾獅子會捐贈排笛經費
時間:2018-12-03 17:30:21 來源:嘉里國小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洄瀾獅子會第16屆會長劉瀚陽代表「國際獅子會 2018  2019 洄瀾獅子會」與會友鄭芳遠及陳仁治,今日上五捐贈嘉里國小2萬元排笛設備費,由校長紀忠呈代表接受捐贈,並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

 

嘉里國小-01.jpg

 

會長劉瀚陽表示,洄瀾獅子會關懷教育事務,得知學校發展排笛教育,樂意協助學校培育孩子,讓孩子們有機會站上夢想的舞台。紀忠呈校長表示,本校排笛除了多次獲縣府及地方邀請擔綱演出外,更進一步獲得對岸的邀請,排笛團的孩子將於12月底乘著音符的翅膀,至大陸廣西進行為期一週的文化藝術交流。

 

嘉里國小-02.jpg

 

嘉里國小-03.jpg

 

本縣排笛教育的推動,自105年度由10校自發成立排笛聯盟開始,陸續獲得各界捐贈。音樂的力量無遠弗屆,排笛成了校園音樂特色。紀校長感謝劉會長帶來「國際獅子會 2018  2019 洄瀾獅子會」的愛心,使孩子的音樂夢想更臻圓滿,期勉學校善用社會資源深耕音樂教育,也鼓勵孩子們能藉由音樂,譜出更精彩的人生。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