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理想大地贈薑餅屋,與黎明院生提前歡度耶誕
時間:2018-12-05 14:31:2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2月是耶誕分享愛與希望的月份,今天一早,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康富雄總經理偕同林景泉協理,致贈黎明教養院一座70x70公分的薑餅屋,飯店人員也扮演聖誕老公公,發送拐杖麵包、蜂巢糕給院生,與院生提前歡度耶誕節。

 

理想-03.jpg

 

理想-04.jpg

 

康總經理表示,這是第二次致贈薑餅屋與院生歡度耶誕,這次薑餅屋的設計比去年注入更多繽紛色彩,花費2週完成製作,期待院生看到的第一眼充滿喜悅與溫暖,也希望這簡單的行動,能拋磚引玉,讓各界關心黎明的需要,與理想一同成為黎明的後盾。康富雄說,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希望對社會有貢獻,傳遞我們的溫暖、祝福及關懷,給予需要的角落。很開心能夠提前和院生們度過聖誕節,看到他們臉上燦爛笑容,感到開心又溫馨。

 

理想-02.jpg

 

聖誕老公公將拐杖麵包一一送給院生,院生拿到拐杖麵包時,都緊拿著不放手,雖然不擅口語表達,但表情與肢體動作都可以感受到院生們滿心的喜悅,院生對於薑餅屋也充滿好奇,仔細觀察著師傅們製做的巧思,眼神似乎都透露著:「吃起來的味道不知道怎麼樣?」。

 

 

理想-01.jpg

 

黎明教養院梁桂花院長也準備感謝狀回贈理想大地,謝謝康總經理帶領員工關懷弱勢,今日的致贈過程,雖然院方因為結構補強與外牆整修工程造成環境吵雜,但並不影響理想大地愛的暖流,讓一樓大廳充滿溫馨。

 

薑餅屋在燈光的照耀下格外溫暖,這樣的溫暖是院方對每位心智障礙生的允諾,黎明在地服務已41年,每次各界的暖流都是院方莫大的支持,黎明將持續鞏固在地服務,幫助心智障礙者邁向自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