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聖天宮帝君廟做公益,魏市長贈匾感謝
時間:2019-01-06 12:32:46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5日上午,率市公所主管及同仁前往聖天宮參拜,並舉行贈匾揭牌儀式,做為感謝關聖帝君0206護佑花蓮的還願;他也感謝聖天宮管理委員會認養路燈以及捐贈愛心年菜的義舉,感佩管委會與信眾大德們發揮關聖帝君義薄雲天的精神,在年初時就讓湧入花蓮市公所的愛心能量源源不絕。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1.jpg

 

聖天宮管理委員會本次共認養路燈5萬元及捐贈愛心年菜6萬元,回饋鄉里點亮大家回家的道路,並捐助弱勢讓他們能安心又溫暖地度過農曆春節;魏嘉賢市長感謝花蓮聖天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賴雲潤、常務監察蔡貿全及全體委員和信眾大德們的付出與支持,讓更多人感受到社會大愛,並為花蓮市弱勢清苦家庭寒冬添暖。

 

市公所-02.jpg

 

聖天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賴雲潤說,希望藉由市公所的平台與人力,購置愛心年菜,為花蓮市的弱勢家庭送上美味的年菜佳餚,讓大家可以暫歇經濟壓力,吃好菜、過好年;聖天宮也響應魏市長的路燈認養活動,宮廟中有許多信眾點的光明燈,管委會也特別將光明燈點在道路上,讓更多人受惠。

 

 

市公所-05.jpg

 

魏嘉賢市長提到,他經常來到聖天宮祈求國泰民安,也在去年的地震後向關聖帝君祈願讓花蓮市的災後復原工作順利,不要再有更嚴重的災害侵擾,所以這次別來此還願,並致贈題有「護國佑民」的匾額與感謝狀予聖天宮,希望今年全台灣也都能安然挺過非洲豬瘟的風暴,保佑所有養豬戶及相關產業的業者。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