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北濱外環道年度清洗作業即日起執行請用路人改道
時間:2019-01-14 16:58:2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今天起執行北濱外環道年度清洗及養護作業,養護期間除了清洗牆面及路面之外,也將檢修排水設施及抽水馬達的電路,以利排水順暢。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表示,這項清洗及養護作業即日起至1月18日止下午五點,一連五天的作業時間請用路人配合,改走海濱街及北濱街。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受花蓮縣政府委託管養北濱外環道路,1月14日起至18日止執行年度清洗與養護作業,為避免工作期間有車輛誤闖,市公所日前在外環道兩端出入口設置立牌,提醒用路人改道行駛之外,包括十五噸以上的貨車在外環道封閉期間的晚上八點到隔天八點,禁止進入北濱街與海濱街,以免受罰。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4.jpg

 

花蓮市清潔隊今天上午七點多在北濱外環道兩端出入口設置三角錐,並在八點開始執行封道作業,現場並有專人指揮引導,避免用路人闖入。翁主任秘書上午偕同建設課長徐國城與清潔隊長吳慶展前往現場,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之外,也提醒做好養護工作。

 

翁主任秘書表示,市公所執行北濱外環道年度清洗及機械設施整理作業,希望在防汛期前做一次性的改善,同時也迎接農曆新年,讓用路人有個乾淨的通行環境,因此管制期間也請用路人多加體諒,一時的不便,也是為了未來的方便。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除了執行清洗作業之外,也針對機械設施加強保養及檢修。翁主任秘書說,外環道由於砂石車進出頻繁,砂石掉落淤積,影響排水順暢,因此藉由年度清洗作業也順道檢測排水設施,包括電路及管線汰換等檢修。

 

市公所-03.jpg

 

清潔隊長吳慶展也提醒用路人在管制期間遵循交通號誌及專人指揮引導,千萬不要擅闖進入,以免造成工作人員的安危。另外,中山地下道也將在1月19日晚上十點起至1月20日上午八點止執行清洗養護工作,管制期間禁止各種車輛進入,請用路人配合改道。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