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圖愛閱快閃蔥油餅街
時間:2019-01-25 16:33:0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今天下午在花蓮知名的蔥油餅街舉辦「愛閱快閃」活動,提供了一百本書讓現場民眾挑選,打卡上傳後,立即收到市立圖書館人員贈送的蔥油餅兌換券及飲料折價券,現場還有花蓮女中嘻哈舞蹈社的精采演出,熱情High翻午後的蔥油餅街。

 

 

市圖-03.jpg

 

市圖-04.jpg

 

三點不到,已有民眾在復興街的小小書驛站排隊挑選好書,他們都是透過市公所的LINE得知這項訊息,也有外地來的遊客買蔥油餅時,看到書驛站前的排隊人潮,也加入排隊行列,有好書可看,又有好吃的蔥油餅可享用,對於花蓮市公所辦理這項書香活動,遊客及花蓮鄉親都一致表示高度肯定。

 

 

市圖-01.jpg

 

這次愛閱快閃活動提供了一百本圖書讓參加活動的民眾挑選,圖書主要來自花蓮市立圖書館圖書資源分享中心,包括誠品募書、民眾交換的書籍以及企業捐的書,應有盡有。圖書館長蔡淑香表示,此次快閃挑選各種類別的書,像是繪本、工具書、休閒、食譜、養生、藝術、小說、漫畫等,均是市面上相當受歡迎的書籍。

 

市圖-05.jpg

 

市圖-02.jpg

 

對於圖書館規劃這次的快閃活動,花蓮市長魏嘉賢給予全力支持,他說,閱讀是培養小孩判斷力與充實知識的不二法門,因此圖書館除了與學校合作,推動書箱進校園,提供學童閱讀便利性之外,更在花蓮市區設置了七處圖書旅行驛站,以及十個小小書驛站,讓街頭巷尾都能洋溢著書香氣息。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