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嘉賢送紅包,預祝東區老人之家長者新年快樂
時間:2019-01-28 16:06:1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前往衛福部花蓮東區老人之家贈送春節禮金,提前預祝長者們新年快樂之外,也不忘貼心提醒,最近受到冷氣團影響,早晚都有低溫特報,老人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平安健康。

 

 

市公所-07.jpg

 

魏市長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民立里長蕭文龍等人前往老人之家向長者們請安,送給設籍花蓮市的住民們每人200元紅包,致上農曆新年的祝福,總計有156人收到魏市長送的紅包。老人之家主任宋冀寧代表大家表示熱情歡迎,感謝魏市長特地到老家探訪,為長者們帶來祝福。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6.jpg

 

魏市長肯定東區老人之家照顧老弱,提供全人、全程、全隊及全家的全面性照顧,達到營造健康老化的優質家園。他說,由於人口老化的趨勢,市公所爭取在社區辦理長照2.0的「巷弄長照站」,目前在長照據點是花蓮縣境內最多的,同時也在台北草山扶輪社協助下,與衛福部花蓮醫院辦理照顧服員訓練,落實長照政策。魏市長指出,未來將與東區老人之家做更多的鏈結,把所有社福資源串連起來,讓花蓮市所有需要照顧的市民可以得到相同對待的資源照護。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1.jpg

 

由於連日來低溫特報,魏市長也提醒東區老人之家的住民們要做好保暖,隨時注意身體狀況,保持健康身心靈,這樣才能健康「呷百二」。他並呼籲社會大眾關心銀髮族權益,對於獨居長者及家人能多些關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