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雲水浴佛接佛心,花醫祝福健康情
時間:2019-05-07 16:47:57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今天上午在醫院的掛號大廳舉辦「慶祝2019國定佛誕節-雲水浴佛活動」,特別邀請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花蓮第二分會到醫院祈福並讓民眾禮佛、浴佛。透過佛陀慈悲精神淨化民眾心靈,撫慰並關懷民眾身體病痛,安定心靈以啟發身心健康,以達身心靈三合一之醫療照護功能。

 

花醫-02.jpg

 

花蓮醫院鼓勵院內醫護同仁並歡迎社區民眾及住院病患,一早藉由浴佛儀式為自己祈求好運到,讓台灣遠離災禍、國泰民安。醫院特地在一樓掛號大廳設置浴佛臺,讓民眾可受到佛陀庇佑,同時考量到行動不便的病患,另設有移動式小浴佛車,前往各病房、加護病房和家屬休息室等,提供浴佛。佛光會花蓮第二分會亦準備了壽桃、蛋糕及大悲水與民眾結緣分享。

 

花醫-01.jpg

 

花醫-03.jpg

 

楊南屏院長表示,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照顧鄉親之健康不遺餘力,全體醫療團隊為醫療品質共同努力,更肩負起執行國家衛生政策、守護鄉親健康的責任,並且積極服務長者,更是花東區照顧弱勢族群、深耕社區最優質的醫院。藉由本次浴佛儀式,來洗滌身心靈塵垢,迎向更健康的未來。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