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溫馨五月天,護士好媽媽,模範好勞工!
時間:2019-05-11 14:20:58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慶祝五一勞動節、五一二國際護師節暨溫馨母親節,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於5月1日起舉辦系列慶祝活動,由楊南屏院長偕同徐國芳副院長和護理科温淑美主任並邀請全院同仁及來賓共襄盛舉,一同向護理人員、偉大的母親及辛苦的勞工致敬,並藉由「護士好媽媽之藝文走廊」的海報展示,讓民眾看見護理人員對病人健康所投入的努力及不求回報的付出;同時於5月11日上午9時於台開心農場辦理全院性健走活動,除了慰問全院辛勞的母親們及勞工們,提供其身心紓壓護外健走有益身心的活動,活動中邀請花蓮縣客家事務處舞蹈班一同參與慶祝活動,透過其優美精湛的舞蹈表演,表達對勞工、護理人員及母親們的無私貢獻之敬意,在海天一線的舒適美景下,渡過快樂的時光。並藉此活動表揚優良之護理臨床指導員及護理楷模,肯定護理人員的臨床貢獻,藉此凝聚全院同仁及護理人員向心力。   

 

 

花醫-04.jpg

 

花醫-03.jpg

 

本院今年為優良的四名護理師、十一位優良臨床指導員及八篇圖文並茂之臨床著作發表海報,表彰他們工作特殊事蹟。另於於花蓮縣護理師護士公會表揚獲獎的四名優良院內護理人員及臨床資深同仁,鼓勵同仁於職場上不忘初衷善盡護理之美。

 

花醫-01.jpg

 

花醫-02.jpg

 

院長楊南屏非常感謝站在第一線照顧病人的護理同仁,不分晝夜穿梭在院內的各個角落,不辭辛勞無私的奉獻;也深信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體系中,所有的護理人員都能堅持愛心、耐心的初衷來照顧病人,堅守在護理的崗位上,替醫院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更感謝全院勞工同仁一同為醫院打拼,讓在地民眾更加信任醫院。護理科温淑美主任則勉勵護理同仁要效法南丁格爾之無私奉獻,同時以創新服務精神,讓護理的專業價值被看見而受肯定與尊重,護理主任更期盼各位護理工作夥伴們繼續秉持著專業、熱忱、服務的精神,提昇全人的健康、希望及幸福。在工作與家庭蠟燭兩頭燒的同時,也別忘記多『愛自己,讓自己活得有價值,做別人的天使,讓生活更加豐滿』。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