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徐縣長出席花蓮高中、花蓮體中畢業典禮 勉勵學子力爭上游
時間:2019-06-05 19:16:3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鳳凰花開的季節,今日花蓮縣內多所學校舉行畢業典禮,花蓮縣長徐榛蔚分別前往花蓮高中及花蓮體中,向畢業學子致上誠摯祝福,並期勉畢業生持續充實自我、精進學業,未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畢業-03.jpg

 

畢業-04.jpg

 

畢業-05.jpg

 

徐榛蔚首先前往花蓮體中,頒贈縣長獎予梁彩瑜、張容嘉兩位優秀學子,並肯定花蓮體中的學子不畏風雨、日以繼夜鍛鍊體格並磨練心志,強健的體魄與意志是邁向成功的關鍵,更鼓勵學子體會父母辛勞,帶著感恩的心孝順父母,以行動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畢業-01.jpg

 

畢業-02.jpg

 

徐縣長接著趕赴花蓮高中,頒贈縣長獎予13位學生,現場致詞時更唱起一段花中校歌「回憶」,引起現場民眾、花中前校友、畢業生們一起大合唱,徐榛蔚祝福每位學生都能把握及充實自我人生,勇敢面對未來挑戰、迎向光明人生。

 

畢業-06.jpg

 

畢業-07.jpg

 

畢業-08.jpg

 

畢業-09.jpg

 

值得一提的是,花蓮高中畢業生王宣翰不因罹患「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仍勤學苦讀、奮發進取,在畢典上獲得智育總成績優良獎,今年也順利進入台灣大學政治學系,其奮鬥歷程十分立志。

 

洄瀾網 |記者| 許郁雯/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