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中華市場自治會管理委員新上任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時間:2019-06-14 17:20:1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上午前往中華市場頒發當選證書給第三屆自治會主委鄭元漳及幹部,他說,花蓮市公所會向上級單位爭取經費,改善市場建設,並與市場自治會及團隊一起努力合作,提升經濟效益。

 

中華市場-05.jpg

 

今天上午,魏市長偕同市場所所長邱信都前往中華市場,關切攤商營生之外,也頒發當選證書給第三屆中華市場自治會幹部,包括榮譽會長黃繼承、第三屆自治會主任委員鄭元漳、副主委林素琴,監察委員呂正雄,管理委員包括黃順榮,許永晴,古武雄,邱珣等人。

 

中華市場-11.jpg

 

中華市場-01.jpg

 

中華市場-07.jpg

 

中華市場-08.jpg

 

中華市場-09.jpg

 

中華市場-10.jpg

 

中華市場-06.jpg

 

中華市場-02.jpg

 

魏市長期盼中華市場在新任主委的帶領之下,能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他表示,花蓮市公所向經濟部爭取市場修繕相關經費,也向環保署爭取友善廁所的修建經費,目前包括中華市場及大同市場的廁所改善工程均已完竣,而在市場建物耐震及相關改善工程,市公所已在爭取當中,希望近期內能傳來好消息。

 

中華市場-04.jpg

 

中華市場-03.jpg

 

對於市場環境的整潔明亮及乾淨,魏市長也希望能在自治會帶領下,讓消費者給予高度肯定,並且能夠來到市場購買當季新鮮食材,花蓮市公所也會與自治會及團隊一起努力合作,讓所有攤商發大財。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