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府後路柏油路面重新鋪設,市公所逐步改善市區道路品質
時間:2019-06-18 17:32:2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辦理 「108年度編號鄉道及市區道路重要路段改善工程」,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及建設課長徐國城在今天上午前往府後路與介壽五街口視察施工進度,要求施工廠商務必將路面鋪實壓平,確保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2.jpg

 

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表示,感謝花蓮縣政府補助338萬3000元給花蓮市公所辦理「108年度編號鄉道及市區道路重要路段改善工程」,本次工程路段介於「府後路與介壽五街至瑞美路之間」,由於該路段近來因地下汙水工程後的道路回填導致高低起伏較大,加上許多路段年久失修,所以將此處納入108年度開口契約辦理重新鋪設,確保整體路面的完整性與安全性,讓用路人能安全舒適的行駛。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3.jpg

 

翁主秘也強調,花蓮市公所會持續針對市區內較不平整的道路進行改善,依據使用量及重要性逐步改善,也會要求進行開挖的各負責單位確實做好回填的動作。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