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勉勵畢業生,理想獎助學金壽豐十所國中小
時間:2019-06-25 17:12:51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理想大地秉持取之社會、回饋地方精神,為愛心付出不餘遺力。多年來,熱心投入公益活動,一路從小朋友畢業季到年長者關懷活動;從社區發展走進偏鄉部落,都可看到理想大地長期回饋在地的決心及毅力。適逢六月鳳凰花開季,理想大地今年再度捐贈四萬元現金禮券,以實際行動慶祝壽豐鄉在地學子畢業,讓學生們在畢業前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理想-01.jpg

 

6月13日起由理想大地林景泉協理,代表飯店將獎助學金親自交至壽豐鄉境內10所中小學畢業生手裡,勉勵在場畢業生,教育雖然是翻轉人生的重要管道,但當自己有能力時,能幫助他人的需要,及對社會有貢獻才是真正未來的課題。預祝畢業生們勇敢追尋理想,盡情彩繪自己的幸福人生!壽豐國中黃順發校長也感謝理想大地長期捐贈現金禮券給予畢業生做為畢業禮物,讓孩子們有機會帶家人至飯店品嘗佳餚、搭乘遊艇欣賞西班牙建築風情。黃校長相信,當我們給孩子正向力量,未來社會也會變得更正向!

 

理想-02.jpg

 

理想大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付出中享受喜悅,以行動、熱情、毅力以及勇氣去傳達「愛」,一次又一次地為愛啟程,藉此拋磚引玉將更多愛的種子種進每個人心田,讓愛散發出的光環綿延不絕地傳遞下去。除了支持公益善舉之外,飯店為回饋花蓮鄉親,推出「樂在應許」全包渡假,金、銀卡暢玩理想,憑卡至園區可享30種活動設施和精美的餐飲美饌,今年夏天將有不一樣的新玩法。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