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全國夜市抵用券均可至東大門夜市消費
時間:2019-09-18 17:22:5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行政院國旅獎勵方案加碼發200元「夜市抵用券」,現已開放全國各區抵用券都可以到東大門夜市消費。花蓮縣政府呼籲本縣旅宿業者發放抵用券時請協助宣導旅客可就近在東大門夜市消費,不但能享受花蓮特色美食,更能繁榮在地經濟。

 

夜市消費抵用劵樣張.jpg

 

為能促進更多在地商機,花蓮縣政府呼籲請本縣旅宿業者在發放夜市抵用券時,能向入住旅客多多宣導就近在東大門夜市使用,除享用在地特色美食外,更能徜徉於東部熱情好客與整齊寬敞的夜市環境。觀光處也已向東大門夜市各管委會宣導配合抵用券消費措施,攤商收到抵用券於背面蓋店章或簽名後,將會由各夜市管委協助造冊請攤商確認,彙整向經濟部請款,並爭取儘速撥發款項,讓旅宿及夜市業者攜手串聯共創花蓮國旅榮景。

 

若民眾或攤商對於夜市抵用券有任何疑問,可上網至經濟部「台灣夜市GO」臉書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查詢相關資訊,或可去電0800-688-818抵用券諮詢專線詢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