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青青合唱團花醫日照中心演唱關懷長輩身心靈
時間:2019-12-16 15:54:30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將音樂藝文之美帶給更多不同族群、階級、及各年齡鄉親欣賞,日照中心細心規劃歲末音樂饗宴,今天下午再次邀請青青唱團於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日間照顧中心舉辦「我來唱歌乎你聽」發揚音樂與社區交流,並將歡樂帶給年邁長輩。

 

 

花醫-01.jpg

 

花醫-03.jpg

 

青青合唱團團長何素青女士在今年三月份,特地從台北來到花蓮醫院日照中心關懷老大人們,當時答應老大人們今年一定會再來表演。何素青團長深深懷念花蓮醫院日照中心的溫暖人情,為了實現對老大人的承諾,於12月16日下午1點30分再次回到日照中心進行演唱,用美妙歌聲傳遞生命的珍貴,唱了許多首懷舊經典歌曲,讓長輩們聆聽欣賞,此次也特地準備保溫杯致贈給日間照顧中心老大人們,分享滿滿的愛與溫暖,期盼每個人都可感受溫馨喜樂與平安的氣息。音樂表演,能夠讓長輩的身心靈健康,最重要的是能透過音樂旋律撫慰長者身心,希望能透過演唱引領長者、志工回憶往日情懷,走進無憂感動的世界。

 

花醫-04.jpg

 

自2004年起,由團長何素青女士及老師結合了喜愛歌唱,事業有成的中年企業家組成,數度到各醫院安寧病房,用最溫柔的歌聲,帶著溫暖以及滿滿的愛,祝福每一位病人與家屬,讓大樹般生命在愛的陪伴下,如同多了陽光,生命就像大樹而不間斷。

 

花醫-04.jpg

 

花醫-02.jpg

 

為推動文化藝術,透過旋律,抒發情感;伴隨和聲互動,陶冶性情,修身養性,宣揚正確生命教育觀念的公益團體,青青合唱團足跡走遍台灣,致力公益奉獻,關懷弱勢,服務社會。

 

花蓮醫院楊南屏院長表示,感謝青青合唱團到花蓮醫院公益演唱,提供長輩欣賞優質的音樂演出,深刻體會心靈受到音樂撫慰之美。也期望社會上有更多人能發揮愛心,溫暖不間斷,讓我們的社會更祥和! 關心花蓮鄉親的身心健康是花蓮醫院厝邊好醫師的責任。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