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響應慈濟茹素愛地球,魏嘉賢邀請公所主管享用素食餐飲
時間:2020-05-21 14:39:22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日前邀請課室主管享用素食午餐,他說,除了感謝主管們平日辛勞之外,也響應慈濟推動茹素愛地球的祈福活動,希望有更多人每週定期選擇素食,從體內環保做起,增強身體免疫力,並且支持在地店家及農民。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4.jpg

 

5月19日中午,魏市長邀請主任秘書翁美華、課室主管及秘書到花蓮相當有人氣的常春藤素食餐廳用餐,由於連日來市代會定期大會開議,各課室主管除要備詢之外,還要忙於最近配合中央政府推動的擴大急難紓困金申辦事務,魏市長藉由享用素食來慰勞。

 

魏市長說,受到疫情影響,慈濟推動全球祈福、茹素活動,進而推廣茹素防疫新觀念。而從新冠肺炎疫情可以看到,有很多原因可能來自於動物身上帶有的病毒,因而造成疾病肆虐,所以透過大家多吃素的方向來減少殺生,也讓大家從體內環保做起,未來希望有更多人每週定期選擇素食,同時也支持在地的店家與農民。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2.jpg

 

課室主管多數人平時都吃葷食,對於素食也能精緻料理,覺得可以吸引更多人來品嘗,魏市長也推薦幾道好吃料理並且建議多吃蔬菜,期盼大家少葷多素,以護生行動凝聚善念,讓疫情早日消除。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