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感謝鄰縣企業善心傳愛,吉安鄉公所致感謝狀
時間:2020-06-12 16:14:09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鄰縣善心傳愛到吉安,今天上午於港天宮前由企業自辦消災祈福法會,為期三天隆重祭祀儀典,由張姓董事長擔任主祭莊嚴啟禮。她表示,接受宜蘭三清道祖的指示,來花蓮辦理法會為眾生祈福,更致贈五萬元仁愛基金及55份祈福物資給吉安鄉作為弱勢關懷之用,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感謝吉安鄉公所協助將資源挹注給需要的家戶。吉安鄉長游淑貞親自到場接受並致贈感謝狀,代表吉安鄉致上無限感謝之意,她更表達,雖然受贈鄉親不認識該企業,但會深藏這份來自遠方的關愛和鼓勵。

 

吉安-02.jpg

 

善心捐助開啟異地的生命關懷,有感於疫情關係,張董事長接受指示辦理這場花蓮的佛道法會。她說,擔任宜蘭三清宮的爐主,加上本身經營生物科技秉持普濟救人的精神,牽起與花蓮吉安的緣分,透過消災祈福法會將這份精神價值傳遞到花蓮,也致贈仁愛基金及善心物資為地方盡一份力,更希望每年都來。

 

 

吉安-01.jpg

 

游淑貞感謝集思廣益的社會能量,在有限的公部門資源下,牽起與社區企業關懷的服務情緣。她指出,有感於在社會福利資格審查越來越嚴格的規範下,許多不符合的弱勢家庭但確實面臨生活上的困境,在生活、醫療、就業及經濟各方面面臨挑戰,鄉公所感謝企業、民間團體、廟宇共同協力,共同點燃鄉親心裡溫暖明燈,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讓社會福利大愛傳播更遠、更寬廣。

  

由善心企業家張董事長、吉安鄉長游淑貞、花蓮市長魏嘉賢、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勝安宮主委黃永裕,共同參與開香儀式,為大花蓮鄉親虔誠祈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