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暑假前夕小小愛心會捐贈白米助弱勢及體育班學生
時間:2020-07-03 14:00:1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小小愛心會每月定期捐贈白米協助近貧戶,自民國101年起,行善腳步遍及花蓮各鄉鎮市及社團與學校。本次捐贈三公斤裝的250包白米,分別送給宜昌國中、美崙國中,花蓮高中、四維高中、上騰中學等五校各50包新鮮富里米,希望在暑假期間也可以健康吃吃飽飽。

 

小小-01.jpg

 

小小愛心會發起人游琇錦說,暑假即將到來,許多學校的學生沒有營養午餐可以享用,決定要捐白米幫助弱勢家庭孩子,在暑假期間也有白米飯可吃。 

 

小小-04.jpg

 

小小-05.jpg

 

小小愛心會剛開始由花蓮在地媒體組成,透過每次捐贈,陸續增加許多涵蓋各行各業的成員。施比受更有福,愛心會成員以實際行動,每人每個月捐五百元,讓近貧與有需要的孩子,把新鮮現碾的花蓮良質好米帶回家,讓自己與家人在暑假有白米飯可以吃飽。 

 

小小-06.jpg

 

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表示,花蓮整體教育政策,非常重視照顧弱勢的孩子,感謝小小愛心會帶來的白米,可以讓足球隊的孩子們在假期間也可以不間斷的補充營養,希望減輕學生家長的負擔。 

 

小小-02.jpg

 

小小-03.jpg

 

各校感謝小小愛心會全體成員,以善心關愛孩子,這是大大的愛,米更是無限幸福的米。他們強調,一定會讓孩子知道,不要忘記社會的愛,並鼓勵他們往後如果有能力,還是要讓「善」繼續在花蓮流動。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