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環教大使再添生力軍
時間:2020-11-25 08:37:09 來源: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環保局辦理的「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甄選活動已邁入第5屆,今年總計12位社會人士通過初審,經評審委員一一面談並各自發揮教案教學演示後,總計錄取6位環教大使,待參與後續環境教育專業培訓課程,方能投入推動縣內環境教育宣導的行列。

 

環教大使甄選吸引各界踴躍參加.jpg

 

109年績效志工投入環教大使行列.jpg

 

第5屆環教大使甄選活動已於11月20日辦理完畢,參與甄選的環教大使來自社會各領域,有已退休人士,也有從事志工活動多年經驗者,大家都在工作崗位上用心服務充滿熱忱。在甄選過程中,各自展現出拿手絶活進行教學演繹,評審委員們亦針對每位應試者的經歷及展演進行問答,最終有6位環教大使通過甄選。

 

應試者展現專業的演說能力.jpg

 

應試者拿出各自絶活參加甄選.jpg

 

獲選的6名環教大使表示:會想來參加環教大使甄選,除了本身擁有服務熱忱外,更希望能來到這裡學習更多環境保護的知識,將所學推廣到更多機關、學校及民眾。環保局表示,期許透過大使們的環境教育長才,一起為縣內環境教育工作盡心力,讓環境教育工作生生不息,引領全民一同歡喜做環保!

 

 

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 第5屆錄取名單

姓名

姓名

1

○蓉

2

○雄

3

○華

4

鄭○麟

5

○娜

6

○明

 

 

具有服務熱忱的生態推展協會理事也來投入環教大使行列.jpg

 

擔任環保志工隊長投入環教大使行列.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