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嘉里國小「十全十美」歡慶兒童節
時間:2021-03-31 16:23:4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了歡慶兒童節到來,花蓮縣嘉里國小今天提前歡慶兒童節,辦理快樂學習闖關活動。學生們熱烈參與的各種闖關活動,是由嘉里國小紀忠呈校長及教師們所精心策劃,大家絞盡腦汁設計出「十全十美」關卡,讓孩子邊玩邊學,透過多元的操作體驗,達到寓教於樂的學習目標。

 

 

嘉里-01.jpg

 

嘉里-02.jpg

 

嘉里-03.jpg

 

首先暖場的活動是全校大隊接力比賽,由高年級的隊長們協助各隊隊員整隊、練習,結合低年級開跑、中年級努力、高年級衝刺的團隊合作,師生總動員熱情投入這場結合汗水與歡笑的競賽中。

 

嘉里-06.jpg

 

嘉里-07.jpg

 

嘉里-10.jpg

 

嘉里-11.jpg

 

接著展開學生們均殷殷期盼的「十全十美」闖關活動,分別是「百步穿楊」、「奇萊(齊來)讀經典」、「投投是道」、「自助借閱我最行」、「成語大風吹」、「健康一把罩」、「英文超級比一比」、「交通標誌考考你」、「環教疊疊樂」、「顛三倒四」等關卡,包含體育、健康、語文、安全、議題等,做為平時教學及宣導內容的延伸及驗收。其中的「奇萊(齊來)讀經典」是配合花蓮縣政府推動讀經活動,希望孩子們透過讀經,學習做人做事的道理。這場屬於小朋友闖關活動,帶給嘉里的孩子們難忘的回憶,也讓孩子們體會學習的樂趣,盼能立足嘉里、健康成長。

 

嘉里-12.jpg

 

嘉里-09.jpg

 

嘉里-08.jpg

 

活動的壓軸就是孩子們最期待的發禮物時間,今年孩子們都很幸福!每位小朋友不但收到新城鄉公所贈送的大蛋糕一個,可以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外;還收到花蓮縣政府「奇萊讀經典」通關禮物一份,可以說是身心舒暢、收穫滿滿!

 

嘉里-03.jpg

 

嘉里-04.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