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線上營隊 開始報名囉!
時間:2021-07-28 14:46:34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暑期線上營隊開跑囉!花蓮林區管理處將在8月13、14日辦理「『蟲』心起步-夜間觀察、熊蜂DIY」線上營隊,因應防疫,以預錄影片及線上直播,帶領小朋友感受低海拔的夜間豐富昆蟲生態,認識居住在月桃中的昆蟲及動物蹤跡,體驗月桃葉的香氛及手作熊蜂娃娃的樂趣,舒緩宅在家無法出遊的鬱悶心情。

 

林管處-04.jpg

 

林管處-03.jpg

 

活動自7月28日(三)上午9時起開始受理報名,線上同步課程名額共20人,依報名先後順序受理至額滿為止。活動對象為9月開學後升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一年級之學生,費用含材料包1份、課程費與運費,共450元。 

 

林管處-01.jpg

 

意者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線上報名。特別提醒,報名系統需預先註冊成為會員才能登入報名。相關資訊請至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或林管處臉書查看,或電洽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林管處-02.jpg

 

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s://tinyurl.com/ej98x8ba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