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歡慶遠百55週年慶!遠百花蓮號召員工淨灘愛地球
時間:2022-06-28 15:19:47 來源:花蓮遠百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遠東百貨五十五週年慶盛事,黃永芳店長於六月二十七日號召數十名同仁前往北濱淨灘,以實際行動落實對海洋環境議題的關懷。此次特別鼓勵同仁走出戶外、迎向大海,目的是希望藉由大家親手撿拾海洋廢棄物,進而對身處的這片土地產生認同及責任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期盼不論是來花蓮觀光的旅客或是在地民眾都能夠欣賞到乾淨美麗的海岸線。

 

遠百-05.jpg

 

遠百-04.jpg

 

遠百-03.jpg

 

即便臉被曬得紅通通,仍舊抵擋不了同仁們的熱情,大家努力地清除沙灘上的廢棄物,清出的垃圾以塑膠袋、寶特瓶蓋、菸蒂為大宗,顯示海洋環境汙染問題須從源頭解決,「不只撿、更要減」。花蓮有大自然給予最珍貴的美麗資源,若大家不珍惜,台灣美麗的後花園將淪為垃圾場。本次活動要求參與淨灘的同仁需自備水瓶,讓淨灘完的北濱不留下髒亂,實現守護海洋的願景。

 

遠百-02.jpg

 

遠東百貨對於各項公益活動始終不餘遺力,除淨灘活動外,七月一日至七月二日將偕同花蓮縣生命線協會及花蓮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成功捐血的民眾可獲得果香沐浴乳、玻璃保鮮盒、白米、酒精噴具、各式西點等豐富好禮,期盼號召花蓮的鄉親們共同響應;七月四日將協助鄰近的社區掃街,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用愛點亮週年慶。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