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嘉邑行善團新城造橋今開工典禮
時間:2013-09-12 17:04:49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新城鄉公所今天上午於佳林村嘉國橋舉行「新城鄉仁本橋、仁睦橋興建工程開工典禮」,縣長傅崐萁親臨縣長出席典禮,感謝來自嘉義市嘉邑行善團、台泥、亞泥、幸福水泥,以及各方企業的慈善資源,期盼花蓮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逐步提升生活品質、創建幸福家園。

縣政府-01.jpg

嘉義市嘉邑行善團足跡遍佈全台,本次首度於花蓮縣內造橋鋪路,將新城鄉嘉國橋改建為長120公尺的「仁本橋」、嘉里1號橋改建為長30公尺「仁睦橋」,兩座橋梁分別為該團第473、474興建之橋梁,未來將可提供新城鄉與花蓮市間更加完善的交通連結。

縣政府-02.jpg

開工典禮上縣長傅崐萁帶領嘉義市嘉邑行善團理事長林塗發、璉嶸營造董事長陳登泉、亞洲水泥廠長張志鵬、台灣水泥廠長陳技竫、幸福水泥廠長翁春輝、天福企業董事長張智欽、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副議長賴進坤、新城鄉長錢自立、新城代表會主席邱光明、花蓮市長田智宣、縣警局新城分局長吳家旭等人,遵循傳統祭祀儀式祈求天地神靈保佑人員、機械一切平安,工程順利完成。

縣政府-04.jpg

縣長傅崐萁表示,花蓮縣人情溫暖,許多企業長年投入慈善事業,為地方發展貢獻良多,不過籌募慈善的資源實在有限,而今日很高興看到嘉邑行善團這樣具組織性的慈善團體將西部的慈善資源帶進花蓮,他感謝林塗發董事長帶領志工前進花蓮造橋鋪路、造福鄉梓,相信花蓮在各界支持之下能有更美好的未來。

縣政府-03.jpg

嘉邑行善團林塗發理事長則表示,感謝傅縣長和錢鄉長的支持及協助,促成這次為花蓮地方造橋服務的機會。他說,這是嘉邑在花蓮的第一步,除了造橋鋪路另也發起急難救助慰問金發放,而原本兩座橋在半年前就要開工,但是配合河川局而變更橋梁設計,並與周邊住戶溝通協調,終於在今天舉行開工典禮,他相信花蓮近年來躲過許多天然災害,必是神靈庇蔭的福地,盼望眾人都能發善心、做好事,佑蔭子孫功德無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