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毛小孩巡迴認養車及收容所週六開放日啟動
時間:2014-10-17 18:07:34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日前在遠百和平廣場舉辦的<遇見我的愛認養犬貓活動>獲得大家的熱烈迴響,緊接著10月18、19日下午1點至4點於新城鄉家樂福前廣場也會舉辦認養犬貓活動,屆時將會有很多健康活潑的毛小孩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告訴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給這些可愛小傢伙有個溫暖的家。

 

小優毛小孩-01.jpg

 

另外由本縣動植物防疫所籌畫設計的寵物認養車也將於10月18日下午1點在首站新城鄉家樂福與大家見面,本認養車是秉持著方便民眾就近認養,毛小孩送到家,提高民眾認養意願,宣導愛牠不遺棄照顧牠一輩子,讓毛小孩有個溫暖的家。而我們出沒的地點會在花蓮縣各鄉鎮市集、人群聚集處跑透透,全花蓮縣(凸狗狗)(台)!

 

小優毛小孩-02.jpg

 

本縣流浪犬中途之家為因應民眾週休假期想要領養毛小孩所需,將由10月18日開始的每個禮拜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開放,中午不休息!目的是讓民眾能夠在放假的時候多往中途之家走走,多看看牠們也給這些毛小孩有個重生的機會!凡是領養收容所犬隻,全部免費還可享有免費施打晶片、狂犬病疫苗及免費絕育等好康,讓您現省2540元!領養還送嫁妝,有項圈、洗毛精等實用精美禮品喔。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