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幼兒園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傳遞祝福
時間:2014-12-18 16:55:23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聖誕節來臨,吉安鄉境內的幼兒園昨日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希望能用歌聲及舞蹈散播歡樂,傳遞祝福。

 

吉安鄉-012.jpg

 

歡樂的耶誕鈴聲響起,位在吉安鄉境內的幼兒園今天上午由園長宋兆蓉帶領近二百位的小朋友,在老師的精心妝扮下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稚氣、可愛的聲音傳遞聖誕節愛與和平的喜訊,受到主秘胡昇旭、秘書高文彬、吉安鄉民代表副主席林源富、代表邱美雲、南華村長蕭萬生、永興村長陳源忠、公所員工及民眾的熱情歡迎,為歲末年冬增添了幸福氣息。

 

吉安鄉-02.jpg

 

吉安鄉-04.jpg

 

戴著紅色聖誕帽的小朋友,在廣場演唱聖誕詩歌,吉安鄉長黃馨也精心準備聖誕節禮物送給每位小朋友,由主秘胡昇旭、秘書高文彬一一發送,接受禮物的小朋友,興奮的表情寫在臉上,也大方地送上祝福,歡樂的氣氛感染每一位公所員工及前來洽公的民眾,讓大家在寒冬中感受到小朋友的祝福外,也提前感受到耶誕節歡樂的喜悅。

 

吉安鄉-03.jpg

 

鄉長黃馨除感謝小朋友帶來的歡樂氣氛,也表示幼兒園的教學品質受到家長的肯定,希望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下快樂學習、平安長大,有需要鄉公所支援的地方,鄉公所也會提供最大的協助。

 

園長宋兆蓉表示,藉由節慶報佳音的活動,帶園內所有小朋友認識吉安鄉境內的公部門單位,小朋友除了到鄉公所報佳音外,也到鄰近的戶政事務所及吉安鄉衛生所等單位分享聖誕節的歡樂,非常謝謝吉安鄉黃馨鄉長特地準備了聖誕節禮物,提前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喜悅、溫馨的耶誕佳節,也希望透過活動能將聖誕節的祝福及歡樂氣氛分享給更多人。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