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迎元宵.魔術羊提燈明天免費索取
時間:2015-02-24 16:31:1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農曆春節過後緊接著準備迎接元宵佳節,花蓮市公所為迎接元宵喜氣,特別推出限量版喜氣可愛的「魔術羊小提燈」供民眾免費索取,喜愛小提燈的民眾,25日起可前往「敖幼祥漫畫教室」、「洄瀾人文館」、「市政館」、「大陳故事館」等四大館舍,完成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或通關密語即可免費兌換(一人限一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市公所提燈-02.jpg

 

為迎接喜氣的元宵佳節,花蓮市公所特別推出限量版、造型討喜的魔術羊小提燈,於25日上午九點半起開放索取,喜歡可愛小提燈的民眾,可前往市公所成立的四大館舍免費索取。

 

市公所提燈-01.jpg

 

市公所表示,花蓮市是一個山海環抱、多元文化融合的城市,其豐富的族群文化蔚為特色,為行銷及推展花蓮市文化觀光,市公所在103年度推出全國首座的「敖幼祥漫畫教室」並陸續成立「洄瀾人文館」、「市政館」及「大陳故事館」等四館舍,四館各具特色,過年期間大陳館及洄瀾人文館也湧入大批觀光人潮,民眾透過參與深入認識及體驗花蓮市豐富的人文歷史及藝術特色。

 

市公所表示,魔術羊小提燈數量有限,欲索取的民眾可於25、26日上午9:30至16:30前往四大文化館舍,並完成(一)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或(二)通關密語(現場提供),即可免費索取(一人限一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索取地點:

(一) 敖幼祥漫畫教室:花蓮市進豐街115號

(二) 市政館: 花蓮市進豐街115號

(三) 洄瀾人文館:花蓮市公正街14號

(四) 大陳故事館:花蓮市民意里民光71號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