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八三夭樂團搖勒搖勒熱血巴士228下午舊鐵道
時間:2015-02-26 16:26:06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八三夭樂團」即將在28日下午3點,於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和大家正式見面啦!這次為宜花東唯一一場,喜歡音樂的好朋友,快把握機會,前往舊鐵道徒步區,大家一起搖滾嗨森樂翻天。

 

831.jpg

 

年輕朋友最喜歡的「八三夭樂團」,受花蓮市公所熱情邀約,即將在28日下午三點,在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舉辦宜花東唯一一場搖滾演唱會,這次他們將為花蓮喜愛聽音樂好朋友,帶來多首經典搖滾歌曲,讓大家感受搖滾樂的熱血與活力。

 

為讓全台喜歡音樂的好朋友,能夠近距離看見、聽見好聲音,讓音樂不只是只能在特定的範圍才能看見、聽見,「八三夭樂團」以行動搖滾的概念,重金打造「搖勒搖勒 熱血巴士」,開放式的舞台可以讓民眾可以更親近,露天演唱會也更能讓人嗨翻天,暨高雄場後,28日連假中將陪伴花蓮粉絲一起搖滾,讓大家可以和偶像更近距離接觸。

 

花蓮市公所表示,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過去為火車行駛的鐵道路段,因此具有相當重要的歷史價值與特色,近年來硬體空間在市公所積極營造下,已獨具風格特色,成為市民散步休憩的好去處,平時更常有街頭藝人在不定時在現場演出,讓民眾可以親近各種表演藝術。

 

市公所為讓年輕朋友可以親近偶像團體,去年還邀請知名的饒舌團體「頑童」展演,參加人潮湧爆現場。這次則特別邀請「八三夭樂團」,希望讓花蓮的朋友可以聽見好聲音,感受搖滾樂的熱情。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