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幼團拜,鄉長贈喜羊羊提燈
時間:2015-03-02 16:12:36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立幼兒園昨天舉行新春團拜,吉安鄉長黃馨除向小朋友賀年外,不少家長也前往共襄盛舉,活動中小朋友帶來祥獅獻瑞表演,黃馨親自發送糖果及獨一無二旋轉喜羊羊燈籠給每位小朋友,讓小朋友好開心。

 

吉安鄉幼-01.jpg

 

吉安鄉幼-02.jpg

 

吉安鄉立幼兒園每年在年後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延續新年喜氣洋洋的氣氛,不少家長也前往幼兒園欣賞小朋友的表演,感受年節的喜悅,黃馨以吉安鄉大家長的身分主持的這項新春團拜活動,新年開始小朋友們一看到鄉長阿姨,稚氣的大喊「鄉長阿姨,恭喜恭喜,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讓現場充滿溫馨歡樂的笑聲。

 

吉安鄉幼-03.jpg

 

吉安鄉幼-04.jpg

 

適逢元宵節前夕,黃馨準備了創意旋轉喜羊羊小提燈發送給所有園區的小朋友,在師生們齊心協力下,拼裝出閃閃發亮的燈籠,讓每位小朋友興奮不已,大家手拿著提燈開心的與鄉長阿姨拍照展現活潑氣息,現場更是洋溢著歡樂氣氛。

 

幼兒園的小朋友在祥獅獻瑞的舞蹈中,慶豐年顯得特別生動,黃馨說,二二八假期過後,特地買了很漂亮的燈籠來送給小朋友們,希望小朋友可以提著這個燈籠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吉安鄉勝安宮欣賞花燈,感受元宵節的氣氛。

 

同時,最近由於諾羅病毒肆虐,黃馨也呼籲小朋友要勤洗手,再三叮嚀校方特別注重環境衛生,隨後黃馨在園長林冬霞的陪同下,巡視校園各角落,特別是廚房,責成園長一定要做好衛生管理工作,讓小朋友們可以平平安安快樂的在園區學習成長。

 

吉安鄉幼-05.jpg

 

黃馨在團拜中除了向小朋友及家長拜年,祝福心想事成外,也期勉全所教職員工落實對小朋友的教學與服務工作,給小朋友一個安全學習與成長的環境,幼兒園新春團拜活動在熱鬧、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